close

 

P.S.菜單都在第一頁


首先,先來介紹小豆豆鍋燒意麵

這間不是很好找,它在巷子裡也沒招牌,

只有在正門口貼一張小豆豆, 我們在附近繞了很久才找到,

到了之後發現人山人海,裡面還超多人的。

我們站了很久才等到位子,點了大家推薦的鍋燒意麵,

感覺還不錯吃,裡面的料也都還蠻多的。

 另外它的木瓜牛奶很好喝,閃光說很純,

看他吧檯上放滿水果就知道都是現打的,真的很好喝,

它讓我對以前愛喝的統一木瓜牛奶失去了熱誠,

不會像以前一樣到7-11就很想買一罐來喝...

IMG_3630.JPG  

阿輝鱔魚麵是田喬仔英誠的最愛,我和閃光吃起來都覺得怪怪的,

可能我們都是第一次吃鱔魚吧,感覺脆脆的好恐怖  XD  

 

另外,它好像是大火快炒所以麵都有一點燒焦味,

我是還能接受,閃光就沒辦法了,大概只吃了兩口,

最後我們都沒吃完...

 IMG_3547.JPG

吃過鱔魚麵後,讓我開始害怕沒吃過的魚類 XD,

差點動搖了去吃開元紅燒土魠的意願,

不過吃了之後,發現這家真的很好吃,

它的羹有點酸甜,魚肉外酥裡面嫩,

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冷氣太熱了... 

 

 

 

P.S. 應英誠的要求,這間是他推薦的好店,

要加註上去,不然好店都沒說是他介紹,

他就不請大億麗緻酒店了...  XD

 IMG_3577.JPG

這家紅燒土魠隔壁還有個很棒的店,

第一次去人山人海沒吃到(人潮遠勝過紅燒土魠羹),

第二次去時竟然超過營業時間(AM 6:00 ~PM 14:00),

沒吃到真的超可惜,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去台南補吃

關於這兩間店是英誠在MOBILE01上看到的,

附上原網址想吃的人可以從這裡查查:

開元紅燒土魠

開元虱目魚皮湯

 

小南米糕

 

這次來台南我也很期待米糕,

看到台南觀光護照上有寫說小南米糕是國宴的餐點,

我們最後一天就來去這裡試試,

不過,見面不如聞名…  XD

我覺得我在中壢吃過的台南米糕就比這好吃好幾倍,

 IMG_3720.JPG

小南米糕吃起來乾乾的,也不是很香,

吃下第一口後我就很慶幸只有點一份,

不然會吃的很辛苦…  @@ 

 

 

度小月擔仔麵

 

這間是非常有名的小吃,

不知道為什麼住在北部的我就是有聽過這名子,

在還沒去之前英誠就警告過我這是一間『大嘿店』,

可是那天天氣實在很熱,

看在它裝潢精美,又強力放送冷氣之下,

我們決定要去涼一下…  >__<

 

IMG_3639.JPG

 

IMG_3637.JPG

 

 IMG_3635.JPG    

坐下後我們點了兩碗擔仔麵,

沒想到店員問了我們一句話:

『要不要加滷蛋或貢丸?』  = =

當場傻眼,

在以前的印象中,

擔仔麵裡面不是都一定會有魯蛋之類的東西嗎?

如果沒有應該要叫陽春麵吧?   @@

何況一碗擔仔麵要50元…

裡面什麼都沒有的話真的有點扯,

聽到這句話後我當機立斷,馬上各要一種,

把它變成我腦海中想像的那種擔仔麵,

最後這兩碗很陽春的麵要價130,

就當作是裝潢費和冷氣費吧…

 IMG_3641.JPG


IMG_3643.JPG

arrow
arrow

    tao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