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伊雷特布丁

 

這間說是台南最有名的布丁應該當之無愧,

一如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心得一樣,

這間的焦糖真的太甜,

我和閃光分吃一個都還是吃到有點膩,

不過因為只吃半個,所以沒有像大家說的一樣,

膩到吃不完,反而因為期待不高,

所以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,

它的奶味很重,讓我覺得很對味,

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甜,

如果他們公司有聽到網路上大家的評論去做改善的話,

相信喜歡伊雷特布丁的人會更多!

 

銀波貝特美布丁

 

很多人會問,不是有銀波布丁了嗎?

為什麼會多一個貝特美,

其實這兩家都是同個家族出來的,

只是銀波布丁是在巷子裡(好像是走傳統路線)

而銀波貝特美有用機器包膜起來,

走的比較現代感,就開在安平路上的伊雷特附近,

這間布丁味道和跟伊雷特不太一樣,

它是蛋味比較重,糖汁也沒有伊雷特甜,比較耐吃,

吃幾口會讓我想起以前閃光拿給我吃過的阿布布丁,

阿布布丁也是有很濃郁的蛋味,

可是因為沒有同時間吃,所以無從比較

IMG_3628.JPG

個人喜歡奶味勝過蛋味,

所以這兩間的布丁其實有點難比較,

雖然伊雷特的奶味我比較喜歡,

但是銀波的焦糖甜度比較剛好,

所以還是難說誰勝誰負,

結論是,如果伊雷特出低甜度的布丁的話就好囉~


BTW,這些手工布丁的售價真的很不便宜,

印象中兩種要價都差不多35元,

一顆手工布丁都可以換一排統一布丁還有找,

CP值實在是很低,

如果要分吃的差別的話,

大概就是統一布丁有點果凍的口感,

比較沒那麼純,

可是統一的焦糖好吃的剛剛好,

夠甜又不膩,視覺上看起來就很好吃,

還記得統一布丁的廣告吧~

看了就會很想吃… XD

如果平時沒事,

我還是會寧願吃統一布丁取代網購手工布丁,

因為統一布丁好吃又便宜~~~

arrow
arrow

    tao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