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武廟肉圓         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    06-222-9142

星期一~五:下午13:30~下午18:30(賣完為止)

星期六~日:中午12:30~賣完為止

★每星期二公休

福記肉圓          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9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06-215-8199

 

福記肉圓

 
吃完小豆豆鍋燒意麵後,我和閃光來到了府前路上的福記肉圓,

愛吃台中肉圓的我對台南的肉圓存有高度的期待,

福記肉圓在府前路上共有兩家,兩家的差別在於營業時間的不同,

其中一家開到晚上十點,因此不必怕吃不到,

我和閃光點了一份肉圓來吃(幸好只點了一份 XD ),

除了老闆娘臉臭臭的(這不打緊,很多好吃的老店服務態度都不是很好),

肉圓還真的有點噁心,不知道是不是煮太爛,

皮整個糊糊的,沒什麼味道,

隨便一拿發現肉從裡面掉出來,

因為皮吃起來實在很噁心,乾脆我們就只把中間的肉吃掉,

肉也粉粉的,感覺不是很新鮮,

總之完全粉碎了我對台南肉圓的期待,

我一直在考慮還要再吃台南肉圓嗎?

 

田僑仔英誠是說可能我們這次去剛好吃到失敗的肉圓吧?

姑且就當作是這樣吧...  等待各位再去嘗試   0.0

IMG_3632.JPG  

 

武廟肉圓

網路上的人說武廟肉圓是台南最好吃的肉圓,

加上我們也到了義豐冬瓜茶附近,

雖然前一晚的肉圓已經讓我對台南肉圓沒了興趣,

不過抱著試吃看看的精神,還是去點了一碗,

武廟肉圓看下去就覺得可口多了,

肉圓晶瑩剔透還有紋路,

跟福記那個整鴕糊糊的比起來簡直就是大勝,

IMG_3647.JPG

老闆老闆娘也很客氣,要起鍋時,

老闆還會親切的請旁邊的小朋友稍微站遠一點,

給人的感覺比福記好多了,

IMG_3646.JPG

武廟肉圓的皮吃起來比較Q韌有嚼勁,

雖然好像也是煮的,可是火侯剛好,

不會爛爛糊糊的,有一點點水晶餃的嚼勁,

肉也是很鮮美,吃過真的會想再吃,

而吃肉圓也有請你喝柴魚湯

(其實我忘了是什麼湯,只是柴魚的味道很濃,

就叫它柴魚湯吧),

要不是我們早上已經吞了一堆食物,

很想再點一份來吃,

本想外帶回北部,但是老闆娘說最好不要,

因為天氣熱,肉圓拿到北部都壞了,

如果要外帶,最好使用宅配,

他們有提供宅配到全省的服務,

以後想吃到武廟肉圓不必專程跑台南啦~~~

 

結論,這次PK的結果就是武廟大勝福記肉圓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o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